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三家福演出照片回忆 26022011

一个小小的演出,其实需要动用到很大的人力和物力,包括演出前后的准备工作和演出时前后台的紧密配合,以下的照片与大家分享哦!

上图:演出结束后,演员与乐队合照留念,后排右起:吴启仁老师(二胡)、李科亮老师(大提琴)、林明钊老师(笛子唢呐)、洪嘉懿老师(大锣)、赵盛良老师(绕拨)、阎世瑞老师(司鼓),本团老将傅子良老师(椰壳弦)和王华安老师(大广弦和三弦)、前排左二陈浩松(扬琴手)

上图:演出现场乐队的阵容强大,甚至比演员多哦!台上演员只有7位,乐队则有九名大师助阵哦!

上图:江湖上流传已久的大美人,原来就是他们啊:左李思慧,右涂秀娟

上图:312演出我饰演吉母的造型,像不像是一名江湖中人呢?哈哈哈!

上图:苏义先生在一旁全神贯注在化装哦!

上图:苏义先生在舞台上的扮相。首次挑大梁的他,心情紧张可想而知,两次的实际演出让他获益不浅,塑造了一个憨厚善良的秀才形象。

上图:福伯(叶礼凤饰演)竟然为媳妇施泮嫂梳头也!怎会这样的呢? :+(

上图:在三家福叶礼凤饰演福伯,她扮起老生依然风采依旧,不失小生本色。

上图:大头吉(郭迈霞饰演)学得一手好手艺,为先生娘(李思慧饰演)梳桩打拌也。

上图:饰演吉母的洪珠治阔别舞台多年,这回再重新粉墨登场,在涂秀娟的精心打扮下,果然娇艳动人。

上图:郭迈霞饰演大头吉,从小吃番薯到长大的,所以啊长很高大哦!

上图:早期是演员的张姗兰,淡出舞台也已经有一段的时间,不在舞台上的她,从事幕后的编辑的任务,今年破天荒登台演出施泮一角,让久违舞台的她多了一份的挑战和压力,不过没关系啦,有压力才会有推动力啊!

上图:涂秀娟饰演施泮嫂,有数十年舞台演出经验的她,演来得心应手,胜任有余,不过她也遇到瓶颈这个问题,因此如何继续提升这个人物在舞台上的形象,则是今后必须要思考的问题也!

上图:2月26日的我饰演先生娘

上图:3月12日我饰演吉母。
如果想继续欣赏我们美丽的演出照片,别忘了有空就上来座座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