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生活小插曲/整理剧团道具/2010年11月18日

打从台湾演出回来之后,一直在忙着其他的演出任务,比如:9月26日演出舞剧“龙女情”、9月28日在后港参加庙会的 演出、10月10日在武吉班让民众俱乐部演出芗剧“三家福”、11月13日参加本地会馆举办的福建文化节的演出、本月份5日在后港参加种族和谐日演出新编芗剧天仙配之“遇仙”,在这当中我个人又忙着在整理整个团所有的演出用具,包括:服装、大小道具、剧本整理、头饰等的归类和整顿,因此好一段时间没有写博客了。不过接下来应该比较有精力和时间重新为自己的博客以及在艺术的旅途上继续的写下美丽的回忆和分享自己的生活经验和遇到的难题,欢迎您加入我的生活区,一起来分享喜与乐、悲与愁哦!

我大概很九没有看医生了,最近在整理道具的过程中,不小心被刀片割伤到手,血流不止,因为经常有这样的经验,因此我也不当一回事,继续的工作和整理,可是从下午3点到傍晚6点左右血还是一直在流,直到礼凤说不行一定要去看医生,想想也是啊!于是放下手上的工作,马上到附近的医务所看让医生检查,很快的轮到我了,医生稍微看了看,然后帮我清洗伤口,用沙布包了起来,并吩咐我隔天要回去复诊您知道吗?好夸张也,看看下图:

一个小小的伤口竟然需要包到那么的大片也!。我自己都觉得很好笑!这不要紧,在付钱的时候,我傻了,哇塞!前后不到5分钟的时间,医药费竟然是51元,我真的很惊讶!天呀!不过也没有办法了,还是给了。回到公会后,还是继续的工作。隔天再回去拜访医生时,他说:要打一支破伤风的针,哈哈!我这辈子最怕就是打针,我无论如何死都不肯服从医生的建议,医生也无可奈何,要求我在单上签名,以避免给他带来问题,我毫不犹疑的即可签了名,这回不用再包伤口了!好开心,原本以为这回的 医药费一定和昨晚差不多,结果呢!嘻嘻!没有杀人放火啦,才区区的13元而已啦!不过担心伤口会受到感染,为了自己的身体着想,一向不吃抗生素的我也只好乖乖的服用了好几天 ,因为再过一天我就会到西马的云顶逍遥度假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