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2月26日三家福演出照片回忆录

这是农历新年后芗剧团的第一个演出,就在昨天晚上八点正,在加基武吉民众联络所公演,主角苏义改由郭德成饰演,虽然他有数十年的舞台演出经验,不过这还是他首次挑大梁当主角,全场的戏都是以他为住轴而展开的,在后台的他一言不发的静待演出的来临,后场乐队有九位,老师比我们演员还要多也,虽然是第一次的配合,但是在大家的同心协力下,总算顺利的完成了演出的任务,其中阎世瑞老师和吴启仁老师的加入,更为乐队添加无比的力量阿!该联络所的委员们在演出结束后,特地上台与演员们合照,还猛赞演出精彩,台下好多观众都是首次来观看我们的表演,而且还异口同声,一致说我们演出很精彩,给于我们很大的鼓舞也!

除了演员和乐队之外,幕后英雄也值得表扬一番,吴锦萍负责字幕‘蔡锡添负责无线麦的控制,蔡英是后台总管,负责所有的联系事务,整理服装和道具,白素贞在前台负责发派我们的演出特刊与观众直接交流,并协助收集观众的观后敢,以下就是她收集的资料:今晚,你们的演出很精彩,我看到完才离开。我听到我周围的观众说,你们演的很好,,他们还说,因为没有看过你们的演出,所以今晚就来看。特刊都给观众索取光了,我有对他们说如果看了不收藏就放回原位,不过很快又被人索取了。

芗剧团已经走过了辉煌的24年,来到今天基本上已经趋向成熟了,也是应该是在表演上提升素质和深度的时刻了,因此,今后会更加注重演员、乐队的艺术素质,而且在剧本上我们也将会进行自己的创作,虽然会有一定的难度和问题,但只要有心,“难”根本不是问题,我相信在节下来的日子了,芗剧团会有一段非常幸福的欢乐时光,我们一起努力和不断的加油哦!

有幸为罗氏公会的庆典上呈现一台的文娱表演,对我们而言,更加是一种的挑战和锻炼,如果合作愉快,今后还有很多的演出机会的,而根据该会提供的资料显示,该会所供奉的主神原来就是包生大帝,在收集资料之后,有一个灵感就是为他们特写一个与保生大帝有关的戏曲节目,这也算是芗剧团首次在剧本上的突破吧!我们就拭目以待,看看我们如何编写一个与神有关的精选剧目。

以下是演出的一些精彩照片:

上图:芗剧团的化装师叶礼凤成了今天演出的当红佳人,因为连续有三个演员需要她协助化装呢,一个是我,小姗和珠治,不只是化装哦,还要协助梳头呢,看他们在挑选头饰。

上图:可爱的珠治,在三家福中饰演就吉母,也只不过是排练五次就上台演出了,经验不足的她很的众人疼爱,不断的鼓励和协助她,终于也顺利的完成了演出任务哦!

上图:看!扮起来还是娇艳动人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