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预告演出活动资讯

福建公会芗剧团将在以下的日期演出经典芗剧之夜,有时间请大家多多到现场观赏:
5月23日(星期六)忠邦民众俱乐部演出,询问电话:67588258 
演出剧目:《花好月圆》、玉堂春之《庙会》、《嫁妆减五成》和《民间舞蹈》


上图:玉堂春之《庙会》左:叶礼凤饰演王金龙、右:沈秀珍饰演玉堂春

6月06日(星期六)达曼欲廊俱乐部演出,询问电话:62651711
演出剧目:《三凤求凰》

上图右:当家小生郭迈霞饰演徐文秀左,左:当家花旦涂秀娟饰演蔡兰英

6月13日(星期六)西海岸民众俱乐部演出,询问电话:67791098
演出剧目:《花好月圆》、玉堂春之《庙会》、《嫁妆减五成》和《民间舞蹈》

《花好月圆》剧照:

上图:八月十五中秋节,家家户户拜月亮、吃月饼和提灯笼


上图:后起之秀庄毓敏饰演李善,一名善良的郎中,与天上的玉兔仙子结为夫妇。


上图:后起之秀李思慧饰演玉兔仙子,私下凡间与郎中李善良缔结姻缘。


上图:仙凡结合违反天规,夫妻两地相思,在嫦娥仙子的协助后,十年后再次重逢。
下图:苏月爱饰演嫦娥



上图:李善一家团圆喜洋洋庆重逢

《嫁妆减五成》剧照:

上图:后起之秀黄智清首次在新剧《嫁妆减五成》中挑大梁饰演太上皇,表现可圈可点。


上图:后起之秀林金梅首次在新剧《嫁妆减五成》中挑大梁饰演皇后一角,基本表现良好,但感情戏有待加强。


上图:戏路宽广的郭迈霞,在新剧《嫁妆减五成》中饰演公主。从风度翩翩的小生、到刁蛮的公主甚至是活泼可爱的娃娃生和老生,演来栩栩如生,得心应手。


上图:祖孙情深


上图:亲手为爷爷缝制琵琶套。


上图:明白事理的皇后,苦口婆心向上望解释减少公主嫁妆的缘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